謝謝魏德聖導演

照片提供:果子電影

作者: sylvia

 

2008夏末海角七號

已經忘記多久沒有這樣感動了....

情書字句深深刻印在我心底

彩虹緊繫六十年的情緣,是思念,是希望

劇中每個人就像你我

期待彩虹的出現

面對生命需要勇氣

迎向春天

魏導演,謝謝你


youvi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如果每個人願意細細回想,其實生活中的某些時刻,總會出現一些人,也許是父母、也許是老師、也許是朋友,或者是個曾經陪伴我們日後卻無緣再見的人,是他們適時伸出援手、適時給我們溫暖、協助我們走過人生道路。

 

是的,有ㄧ群人,在不同時空以不同方式陪伴我們,不管是當下或是日後回想,滿溢心頭的感激與感動,相信是每個人都有的經驗。感激溫暖我們的心,也使我們用陽光般正面的態度去看待一切事物。

 

這些感激你適時的說出口了嗎?你是不是錯過時機,來不及讓你的感激說出來?你是不是說不出口,只敢將感激深藏心中?感謝,就要說出口,讓”YouVivid樂拍秀扮演信差的角色,把你的感激傳送出去。

 

教師節將近,要不要先從感謝你喜愛的老師開始?試著挑選一個感謝樣板,只要搭配幾張照片,訴說你的感激與近況,一張充滿濃濃情意的感謝MV就完成了。

 

請用你溫暖的心,對你身邊任何一個你想要說謝謝的人,表達感激,相信他們的心底也是暖暖地。


youvi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

趙寧,一個文筆幽默詼諧、私下卻靜默靦腆的作家,數天前在眾人的錯愕聲中離開他的人生舞台。

 

喜歡在文章中自嘲娛人的趙寧,從小就具有文采。在十一年留美的生涯中,因為轉化苦悶的留學生生活,以逗笑文筆加上趣味漫畫寫下趙寧留美記,因而走紅。而他最常被稱呼的名號"茶房",就是源於他一張戴個方帽子的茶房自畫像。

 

1980年回台後,趙寧的身份也從作家、漫畫家轉為學者、名嘴以及主持人。其中,主持"女人女人"談話性電視節目時,溫文儒雅的態度、適時的答腔,以及畫龍點睛般的打油詩,讓他獲得許多好評,也讓他拿下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獎,

 

與趙寧的接觸也是始於電視節目。當初的他已經在眾人驚訝聲中脫離黃金單身漢的行列,沉浸在兩個女人茵茵與元元的幸福懷抱中。爲了製作節目出外景,我們進入他位於民權東路的家裡。第一次的接觸讓人發現他的溫和敦厚,親切而沒有任何架子,他對妻女自然流露的情愛,直到十幾年後依舊清晰在目。日後的節目中,他做事認真的態度、發自內心對人的關照以及高配合度,也都讓人印象深刻。

 

倒是很難想像,這個在眾人眼中溫和敦厚、能寫能畫、幽默風趣還常常順口打油詩的人,在弟弟與親密友人的眼中,卻是個內向拘謹,帶點憂鬱落寞而說的少的人。

 

隨著日後趙寧因家庭兒女而回歸教授角色後,他也漸漸被媒體遺忘。三年前,他不忘重拾幽默之筆,將他與妻兒間親密逗趣的互動出版成「聽話的老爸最偉大」一書,但已不如往日可以持續吸引眾多鎂光焦點。

 

在印象中,螢幕前的趙寧喜歡手托著臉側著頭笑,這個畫面讓人聯想到他說的「笑口常開,就是如來」。他也曾說過無常是正常,忙碌是營養,煩惱是成長,快樂是希望」,句句展現正向思維的力量。因為生命無常,趙寧的辭世令人頓時錯愕,但是有生有死,卻也是生命中最自然正常的事。我以最虔誠的心意,祝福這位笑口常開的如來,一路好走。



youvi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每人每天的忙碌生活裡,微妙的人際關係總牽引著你我的喜怒哀樂。親友的一聲問候、一句關心,往往有如甘甜的泉水,滋潤你我的心。

在聯繫親友的親密關係中,“YouVivid樂拍秀”其實扮演很棒的角色。日前,五年級生的楊小姐使用“YouVivid樂拍秀”,做了一張生日相片MV後寄給多年老友,收到生日相片MV的老友看到內容既驚訝又開心,感動的不得了。誰會想到朋友寄來的生日賀卡會有自己的泳裝照與親子照呢?這分感動很自然地更緊繫兩人的心。 而且,做這張生日相片MV並沒花楊小姐多少時間,對軟體一竅不通的楊小姐發現,原來,花少少的時間也能傳遞滿滿的心意,而做出來的相片MV效果也挺棒的,特別是看到老友開心感動,對楊小姐來說,這才是最有價值的事!

 最近“YouVivid樂拍秀”又推出新的生日樣板,其中,"性感夢露祝你生日快樂"既有趣又具有歷史意義。這個樣板中的配樂是“YouVivid樂拍秀”經過授權而取得,你可以聽到美國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慵懶又嬌媚的歌聲。從來沒有一首生日快樂歌可以讓人聽到骨頭酥軟,性感女神果然魅力不凡。這歌聲是瑪麗蓮夢露於1962年在美國總統甘迺迪的生日晚會上獻唱的。想想看,你可以讓性感夢露為你親友慶生,還有很high的晚會氣氛背景,這麼有趣的生日相片MV哪裡找呢?

 "性感夢露祝你生日快樂"還有一個小秘密。你可以在樣板中動畫人物夢露的小褲褲裡打上任何文字,像是生日快樂我愛妳,Kiss me等等,保證會讓你的親友驚艷不已喔!這都是“YouVivid樂拍秀”幕後的優異技術,才能讓文字出現的位置充滿變化,生動活潑的樣板讓你使用起來更是開開心心。

你的親友最近生日嗎?別忘了到“YouVivid樂拍秀”做一個音樂相片MV,輕輕鬆鬆就能傳達你深深的情意。



youvi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又到了七夕情人節,濃濃的愛意要如何說?什麼禮物他會感動?怎樣安排他會開心?你還在為了證明你的心意而傷腦筋嗎?今年七夕,"YouVivid樂拍秀"讓你有機會選擇不同的方式,跟他訴說你的愛意。

 

每對情侶在交往之後,兩人的點點滴滴總會被細膩的記錄下來,愛戀的文字、親密的出遊照片,在在訴說兩人的情意。那麼"YouVivid樂拍秀"可以幫愛戀中的情侶做點什麼嗎?

 

為了幫情侶珍藏愛情,"YouVivid樂拍秀"提供多種情人節的樣板,愛戀中的情侶可以精選你們最愛的照片,寫下彼此的情意,再配合樣板上的動畫與甜美情歌,只要短短幾分鐘,一段只屬於你倆的愛情相片MV就輕鬆完成。

 

愛他的心,就不要怕全世界知道。你在"YouVivid樂拍秀"為你倆訂做的愛情相片MV記得與你的親友分享,你可以e-mail或寄到手機裡給他們欣賞,或是下載到你的手機隨時分享,還有,一定要貼在你的部落格,讓更多人見證你們的愛情。

 

只要你願意,就請帶著滿滿的愛意與創意來試試看,YouVivid樂拍秀"邀你一起珍藏愛情、分享甜蜜。








youvi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
Sylvia's Wedding Summer 2008
作者:
Sunny Lin

A Wonderful  Moment
Finally,Sylvia gets Married
Who's the lucky guy?
It's Doreamon
Best Wishes to the Bride & Groom
Who's the next?
Sylvia's Wedding
Summer 2008



youvi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

幸福美滿
作者: 李新村

Miles Janice
經過七年漫漫長跑,
我們要結婚了!
攝影社讓我們結緣,
這七年來雖曾歷經風雨,
但是我們深知若失去彼此,
未來的人生影像只有黑白。
因此,我們決定攜手一生。
6月22日晚上6點,
我們將於內湖奇真餐廳舉行婚宴,
期待您的光臨。
有您的祝福,
我們未來會更幸福。

youvi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
1983‧夏天‧谷關野營...

我認識了一個可愛的女孩...

從此段麗麗這個名字進入我的生命...

突然間他在我生命中消失了...

20年來只能用泛黃的照片回憶當年

再度重逢令我欣狂

如今我們都老了...

深鎖心底的甜蜜一一再次浮現

那年,我十七歲...

作者: Roger

youvi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
生日快樂我愛你
作者: Sunny Lin

Happy Birthday
Best Wishes o you


youvi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
【國立成功商業水產職業學校】
97觀光事務學程

這一刻離歌響起

下一刻各奔東西

珍重再見

作者: 曾莉婷

youvi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