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Vivid樂拍秀

YouVivid樂拍秀」是一個影音賀卡及音樂相簿的分享平台。在這平台所製作出來的賀卡或音樂統稱為U卡。U卡的樣板都是用Flash製作,只要依製作規範,並上傳到YouVivid平台,就可以製作一個樣板供其它使用者使用。使用者只要選擇喜歡的樣板,再上傳自己的相片,輸入適當的文字,便可以很快速地製作U卡。
 
個人化的影音賀卡或相簿
U卡」就是使用者可以自行將照片在「YouVivd樂拍秀」的網頁上,選取他喜愛的樣板,製作屬於他個人化的影音賀卡或相簿。所製造出來的內容,有經過設計的flash動畫,有動人好聽的音樂,當然還可以寫下個人的心情或訊息,在這些元素中,U卡就如投影片般流暢地的展現出來。
 
可透過手機、email或在部落格上分享
U卡」在網頁上製作個人化卡片後,最棒的是可以分享,所以使用者製作完卡片後,可以將卡片傳送至手機,或用email寄給朋友,或是製作成貼紙貼到部落格上。
 
各式卡片
U卡」應用層面很廣,最基本的就是各類卡片。比如結婚卡、情人卡、新年卡、聖誕卡,此外,只要使用者想得到的卡片都可以製作,小孩出生可以製作一張詔告親友卡,惹惱愛人可以製作一張道歉卡,學生畢業也可以製作一張畢業卡。
 
影音鈴聲
下載到手機的「U卡」還可以拿來設定成影音鈴聲。可以想像那個畫面嗎?當手機鈴聲響起(當然這個鈴聲是卡片樣板中優美的音樂)的同時,使用者還可以看到手機螢幕上播放影片般的個人照片。使用者可依自己的喜好,讓不同的來電者搭配不同的來電影音鈴聲,相當溫馨動人喔!

現在就來試試超感動的YouVivid樂拍秀
http://www.youvivid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vi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