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人每天的忙碌生活裡,微妙的人際關係總牽引著你我的喜怒哀樂。親友的一聲問候、一句關心,往往有如甘甜的泉水,滋潤你我的心。

在聯繫親友的親密關係中,“YouVivid樂拍秀”其實扮演很棒的角色。日前,五年級生的楊小姐使用“YouVivid樂拍秀”,做了一張生日相片MV後寄給多年老友,收到生日相片MV的老友看到內容既驚訝又開心,感動的不得了。誰會想到朋友寄來的生日賀卡會有自己的泳裝照與親子照呢?這分感動很自然地更緊繫兩人的心。 而且,做這張生日相片MV並沒花楊小姐多少時間,對軟體一竅不通的楊小姐發現,原來,花少少的時間也能傳遞滿滿的心意,而做出來的相片MV效果也挺棒的,特別是看到老友開心感動,對楊小姐來說,這才是最有價值的事!

 最近“YouVivid樂拍秀”又推出新的生日樣板,其中,"性感夢露祝你生日快樂"既有趣又具有歷史意義。這個樣板中的配樂是“YouVivid樂拍秀”經過授權而取得,你可以聽到美國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慵懶又嬌媚的歌聲。從來沒有一首生日快樂歌可以讓人聽到骨頭酥軟,性感女神果然魅力不凡。這歌聲是瑪麗蓮夢露於1962年在美國總統甘迺迪的生日晚會上獻唱的。想想看,你可以讓性感夢露為你親友慶生,還有很high的晚會氣氛背景,這麼有趣的生日相片MV哪裡找呢?

 "性感夢露祝你生日快樂"還有一個小秘密。你可以在樣板中動畫人物夢露的小褲褲裡打上任何文字,像是生日快樂我愛妳,Kiss me等等,保證會讓你的親友驚艷不已喔!這都是“YouVivid樂拍秀”幕後的優異技術,才能讓文字出現的位置充滿變化,生動活潑的樣板讓你使用起來更是開開心心。

你的親友最近生日嗎?別忘了到“YouVivid樂拍秀”做一個音樂相片MV,輕輕鬆鬆就能傳達你深深的情意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vi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