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每個人願意細細回想,其實生活中的某些時刻,總會出現一些人,也許是父母、也許是老師、也許是朋友,或者是個曾經陪伴我們日後卻無緣再見的人,是他們適時伸出援手、適時給我們溫暖、協助我們走過人生道路。

 

是的,有ㄧ群人,在不同時空以不同方式陪伴我們,不管是當下或是日後回想,滿溢心頭的感激與感動,相信是每個人都有的經驗。感激溫暖我們的心,也使我們用陽光般正面的態度去看待一切事物。

 

這些感激你適時的說出口了嗎?你是不是錯過時機,來不及讓你的感激說出來?你是不是說不出口,只敢將感激深藏心中?感謝,就要說出口,讓”YouVivid樂拍秀扮演信差的角色,把你的感激傳送出去。

 

教師節將近,要不要先從感謝你喜愛的老師開始?試著挑選一個感謝樣板,只要搭配幾張照片,訴說你的感激與近況,一張充滿濃濃情意的感謝MV就完成了。

 

請用你溫暖的心,對你身邊任何一個你想要說謝謝的人,表達感激,相信他們的心底也是暖暖地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vi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